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入間人間的世界」10月20日發售,動畫製作團隊名單公布




小説(執筆)×漫畫(原作)×動畫(原作・腳本)×音楽(作詞),這個以「創作 5 週年紀念」為名義,讓憑著《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和《電波女&青春男》聞名的輕小說作家「入間人間」一手包辦的大企畫──「入間人間的世界」預定於 10 月 20 日推出囊括全作品的「Complete Box」,要價 9,240 日圓(含稅)。
企劃本身以「過去、現在和未來」作為宣傳主軸,「過去」是漫畫、現在是「小說」,「未來」則是動畫,每個部分都將由入間人間搭配該領域的好手推出新作。過去篇的漫畫將由大岩ケンジ(SUGAR DARK 漫畫版)負責作畫,現在篇的小說插畫家是深崎暮人(Cradle),未來篇的動畫交由 MADHOUSE 進行製作,至於音樂,請到的則是大家先前在《涼宮春日的憂鬱》和《化物語》裡就很熟悉的神前曉老師。
上述的「Complete Box(全名:アラタなるセカイ コンプリートBOX)」就是把角川發行的「過去篇」漫畫、電擊發行的「現在篇」小說、「未來篇」動畫的 Blu-ray&DVD和河野マリナ演唱的主題歌和動畫原聲帶 CD 全部包成一大包的超值商品。
隨著發售日期公布,官網上也更新了製作團隊名單:

【企劃主要製作團隊】
小說執筆/漫畫原作/動畫原作&腳本・作詞:入間人間
小說插畫/人物原案:深崎暮人
漫畫作畫:大岩ケンジ

【動畫製作團隊】
原案:入間人間
人物原案:深崎暮人
監督:立川讓
人物設計:栗田新一
美術設定:青木 薰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
色彩設計:橋本 賢
攝影監督:小澤篤史
3D監督:籔田修平
編輯:木村佳史子
音效監督:本山 哲
音樂:千葉'naotyu-'直樹
動畫製作:MADHOUSE
主題曲:河野マリナ Produced by 神前 暁(MONACA)
製作:『アラタなるセカイ』PROJECT

【聲優卡司】
八草:種田梨沙
星ヶ丘:井口裕香
本郷:大久保瑠美
一社:内山夕實
アラタ:永田依子
動畫官網:入間人間創作5周年記念企画『入間人間のセカイ』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