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朋友很少》最新OVA 宣傳影片釋出!



在5月6日(日)舉辦的「我的朋友很少 Premium Event」上發表了新作動畫 OVA《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的相關消息。《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是描述一個外表看似不良少年的高中轉學生「羽瀬川小鷹」與老是冷著一張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兩人為了交到朋友而創立「鄰人部」,並在之後收到了許多個性迥異的部員們之間的青春戀愛故事。





我的朋友很少是由平坂読撰寫、ブリキ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從2009年8月於MF文庫J上發行以來,系列出版量已經超過了400萬本,可以說是目前輕小說界中的王者,而改編的TV動畫也在2011年10月到12月播出12話,相關的影像作品銷售成績也相當出色。




這次的OVA 將改編原作小說中相當有人氣的部分。內容為 TV 未放送的第 13 話「リレー小説は結末が半端ない (接力小說的結局才不尋常)」。特典將會收錄OVA的 PV、CM、音聲特典、角色評論及「我的朋友很少 Premium Event」活動的精采片段,其他還有由主要7名角色演唱的 ED曲「君は友達」、頗受好評的 VICTORY SPARK 限定卡片等等。發售日目前暫定為9月26日!喜歡友少的模人們別錯過這個再度與鄰人部共聚一堂的機會囉~



STAFF
原作 : 平坂読
原作插畫 : ブリキ
監督 : 斎藤久
脚本 : 浦畑達彦
角色設計 : 渡邊義弘
總作畫監督 : 渡邊義弘
音樂 : Tom-H@ck
動畫制作 : AIC Build

CAST

羽瀬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かな恵
楠幸村:山本希望
志熊理科:福圓美里
羽瀬川小鳩:花澤香菜
高山マリア:井口裕香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