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D.C.III~戀愛學園~(初音島)III》電視動畫化決定,首張視覺圖片公開




日本美少女遊戲製作公司 Circus(サーカス)在 7 月 7 日發表了旗下戀愛冒險遊戲《D.C.III ~戀愛學園III~》(初音島3)的電視動畫化消息,預計將於 2013 年 1 月開始放送,首張關鍵視覺圖片隨著官方網站開張公開了。
《D.C. ~ダ・カーポ~》遊戲由勝利國際多媒體代理之後被命名為「戀愛學園」,2009 年勝利歇業,轉由知音人文化事業代理發行。漫畫版則被長鴻出版社冠上了「青春戀歌」這個名字。原文名 D.C. 為「Da Capo」,在義大利文中為「最初」之意,也是一種樂譜符號,指示演奏樂章至記號後歸回最初再次重複。作品在網路上最常被使用的名稱既不是「戀愛學園」也不是「青春戀歌」,而是「初音島」。

故事的舞台仍與前作相同,敘述初音島上的風見學園附屬中學二年級生「芳乃清隆」,與前輩被稱為校園偶像的「森園立夏」、如同妹妹般的幼時玩伴「葛木姫乃」、混血兒堂姐「芳乃シャルル」等少女一起參與在新聞部的活動。對於不像從前一樣充滿不可思議事物現今的初音島,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只能在社團室中度過每日。
在冬天的某日,雖然是冬天,初音島的櫻花卻一同綻放,新聞部的成員們手機收到了不明寄件人發送的一封郵件,內容是「當櫻花綻放時,在那個約定的場所--」,後半文字因亂碼而無法閱讀,而寄件日期則是 1951 年。在新聞部長立夏的宣言下,他們是否能解開這一連串離奇事件的真相呢。

電視動畫『D.C.III ~ダ・カーポIII~』是以該系列 10 週年紀念計畫為名義製作的動畫作品,詳細情報還有待官方日後更新。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