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漫畫版《狼的孩子雨和雪》宣傳影片



以《穿越時空的少女》和《夏日大作戰》兩部作品大放異彩的人氣動畫導演細田守監督的最新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於 7 月 21 日在日本全國東寶系影院上映,由漫畫家「優」所繪製的同名漫畫單行本第 1 卷也在 7 月 14 日面世,日本角川昨天特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放上該作的宣傳影片。





《狼的孩子雨和雪(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描寫的是 19 歲的女主角「花」,從與一名狼人邂逅、相戀、結婚、生子,一直到把這兩個「狼的孩子」帶大,一段長達十三年的人生經歷。漫畫版由負責繪製小說《一年四組の窓から》的插畫和《夏日大作戰》官方短篇漫畫的「優」繪製,目前正於角川書店的月刊漫畫雜誌《YOUNG ACE》上連載中,本作也是他個人的首部連載漫畫。
附帶一提,除了漫畫之外,日本角川書店也配合電影推出了名為「おおかみこどもの夏フェア」的特賣活動,凡購買本作小說、繪本、設定集等相關書籍便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細田守監督和貞本義行老師的簽名海報、花和雪的布娃娃等特別贈品。
《穿越時空的少女》和《夏日大作戰》兩部作品的相關商品也在這個特賣會上一併被推出了,喜愛細田守監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前往確認商品內容。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