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久彌直樹×岸田メル的原創企劃《櫻之神樂》官網正式開張!




是的!曾經擁有不輸給麻枝准名氣的這位腳本家,終於在二天前藉由發表新作品的消息,打破了長達5年的沉默,他就是久彌直樹。另外,這次經由「Infinite」官網所發表的自主製作企畫《サクラカグラ》(櫻之神樂)消息,我們也得知了另一位配合的繪師為岸田メル。
久彌直樹曾經的代表作品有《Kanon》、《ONE ~輝く季節へ~》、《sola》及《Moon》。雖然說當時他身為 Key 三位知名作家之一,卻被發現在《AIR》的企畫進行時,還獨自進行了別的企劃,因此退社,該神秘企畫到最後也無人知曉。



久彌直樹在之後就進行了一陣子的同人活動,並在2003、2006年短暫復出一陣子後又再度銷聲匿跡。並在前一陣子傳出可能會與《TARI TARI》有關係,但事後官方否認了這個消息。因此,這次確定了新的企劃《サクラカグラ》作為他的復出宣言,相信對一直喜歡他作品的粉絲們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而預定在7月底來台參加FF的岸田メル則確定為與他合作《サクラカグラ》的繪師,最近的TV動畫代表作則是與P.A Works 合作的《花開物語》,他同時也是《神的記事本》、《太陽與颱風》、《空之音》、《鍊金術士》系列的插畫或者是人設擔當。


一起期待這部以小說為基礎開始發展的企劃,能夠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吧!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