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京阿尼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預告網頁開張





第 1 回京都動畫獎勵賞得獎作品,由虎虎執筆撰寫、逢坂望美繪製插圖,KAエスマ文庫發行的輕小說《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動畫化作品的預告網頁在昨天開張了。





高中一年級生,富樫勇太式的在中學時代罹患過「邪氣眼系中二病」,但是自國中畢業之後,就捨棄了這段黑歷史,滿足地享受著高中的校園生活。某日,勇太卻在同班同學中的現役中二病患者「小鳥遊六花」的脅迫之下,與她締結了某種契約......
現在在預告網頁上除了視覺圖片之外,還可以找到一個寫著「四」的字樣,昨天則寫著「五」,看來應該在禮拜一看見官網釋出新的消息才是,目前我們可以網路上披露的雜誌消息獲得的是主要的的製作團隊陣容,除了知名腳本家花田十輝之外,一字排開,全是京阿尼名作《AIR》、《kanon》和《CLANNAD》的班底。
監督:石原立也(AIR、kanon、CLANNAD)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人設/總作畫監督:池田和美(AIR、kanon、CLANNAD)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AIR、kanon、CLANNAD)
色彩:竹田明代(AIR、kanon、CLANNAD)



預告網頁: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