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動畫化決定?!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是由裕時悠示所撰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畫則請到了るろお來擔任,他同時也是《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的插畫擔當。這部輕小說在2011年由軟銀的GA文庫出版後,至2012年1月正式宣布發行量突破23萬本。目前單行本出到第4卷。
雖然以銷量來看,離超人氣作品還有一段距離,但該作品還推出了三種不同版本的漫畫,分別裕時悠示原作,稻瀨信也作畫的外傳《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H》、在漫畫「月刊 GUNGUN JOKER」上連載的同名漫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及在漫畫雜誌「Young Gangan」上まりも作畫的四格漫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四格》。
在2011年7月29日也發售了廣播劇,裡面請來的聲優陣容算得上豪華,有間島淳司、豊崎愛生、斎藤千和及小林ゆう。




雖然說之前2CH上就一直有傳言這部作品會動畫化!但而今天藉由預定在7月14日發售的漫畫雜誌「Young Gangan」中的偷跑畫面,我們看到了在《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四格》的左邊出現了動畫化決定的字樣!下面則是單行本第一卷將在7月14日發售的消息。不過由於官方並未正式確認,所以可能還要等上幾天才知道到底是誤報還是尚未公布,敬請期待模物語的後續報導。



故事簡介:
情同妹妹的可愛青梅竹馬───千和﹕
「我絕不允許!不要不要!妳憑什麼和他交往!」
一頭銀髮的海外歸國千金小姐───真涼﹕
「哎喲,像妳這種青梅竹馬,難道也有決定交往的權力?」
───哇塞,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明明期待過著安穩的高中生活,
卻因為和真涼共有〈秘密〉被強迫當她的男友了!
醋勁大發的千和則在旁邊起哄﹕「我也要受到大家歡迎!」
心裡似乎有了什麼盤算的真涼,微笑著說﹕
「不然讓我們來幫你吧?」
我便突然陷入替千和找男朋友的莫名其妙社團活動!?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