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萌菌物語 Returns》澤城美雪參演決定!




富士電視台“noitaminA”系列新番《萌菌物語 Returns(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預定將於 7 月 5日開播,在動畫官網擺上了倒數計時以及第1話先行試映會實施決定的宣傳,另外還公開了劇中人物瑪莉(マリー)將由澤城美雪出演的消息。





《萌菌物語(又譯作「豆芽小文」)》,是石川雅之在講談社發行的青年漫畫雜誌《Evening(イブニング)》上連載的作品,故事主要是在描寫擁有用肉眼看見「菌」能力的少年「澤木直保」和青梅竹馬「結城螢」進入農業大學所發生一連串的趣事。原作曾獲得第 12 回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賞、第 32 回講談社漫畫賞一般部門,以及平成20年度醤油文化賞等獎項肯定。2010 年推出真人版日劇,改編動畫也在同年 10月~12月間播放,獲選為 2007 年第十一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作品。
這回的《萌菌物語 Returns》將沿用監督「矢野雄一郎」、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以及動畫製作公司「白組」等原班人馬,人物設計的部分則由「樋口聡美」取代了先前的「高岡じゅんいち」。第 1 話先行試映會預計於 7 月 1 日在東京農工大學府中校舍舉辦,阪口大助、齋賀觀月和冬馬由美也將於當日出席。
【製作團隊】
原作:石川雅之
監督:矢野雄一郎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人物設計:樋口聡美
美術監督:山子泰弘
美術設定:新田博史
色彩設計:山本智子
攝影監督:光石奈歩
CG監督:森田淳也
音樂:羽毛田丈史
音效監督:菊田浩巳
動畫製作:白組、
Telecom Animation Film

【聲優卡司】
澤木惣右衛門直保:阪口大助
結城螢:斎賀みつき
長谷川遥:大原沙耶香
及川葉月:神田朱未
武藤葵:能登麻美子
美里薫:小西克幸
川浜拓馬:杉山紀彰
樹慶藏:西村知道
A.オリゼー:冬馬由美
マリー:澤城美雪


動畫官網:テレビアニメ『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公式サイト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