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Little Busters!》4位主要角色動畫設定圖首度亮相!




在愚人節前後意外被爆出動畫化決定的Key社戀愛冒險遊戲《Little Busters!》在確認了消息後,繼日前公開一小段影片及大部分的聲優、STAFF及主題曲等情報後,終於在今天於雜誌「電擊VisualArt's 2012 SUMMER」上,公開了最新的4位角色設定圖。







這4位角色分別是長的跟女孩一樣的男主角直枝理樹、LB創立者棗恭介、沒事就愛踢人的棗鈴及天然待少女神北小毬。面對著之前排山倒海而來的質疑聲,J.C.STAFF 除了宣稱動用了200人的製作人數來製作這部作品外,看來這次拿出來的動畫人設也不會讓人失望。




同時,雜誌中也預告了在預定於2012年10月發售的「電擊VisualArt's 2012 AUTUMN」除了會附贈神北小毬的周邊外,還有《Little Busters》TV動畫版的總特集!一起期待後續消息吧~

故事簡介:主角直枝理樹與其青梅竹馬的朋友棗恭介、棗鈴、井之原真人、宮澤謙吾一起過著全寄宿制的高中生活。他們從小就結成了一個與惡勢力作鬥爭,號稱正義的使者的隊伍,名為「Little Busters」。升上高中後,他們依然像以前一樣過著快樂的每一天,理樹也渴望與夥伴們的日子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2007年5月14日,恭介提議要組成一個棒球隊伍,隊名沿用「Little Busters」像從前一樣再熱鬧地玩一次。於是理樹他們就開始尋找隊員,揮灑著青春的光彩…之後某天,理樹和鈴在一隻起名為「列儂」的貓身上找到一張紙條,上面有這樣的訊息:請找出這個世界的秘密...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