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登山漫畫《ヤマノススメ》TV動畫化決定!




漫畫家同時也是人氣繪師的しろ先生在「月刊Comic Earth Star(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的漫畫作品《ヤマノススメ》在6月12日發售的漫畫第一卷書帶上,透露了正在進行TV動畫化的消息。




《ヤマノススメ》是一部以登山為主題的漫畫。故事敘述二位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爲了再次看見童年時於山頂看到的絢麗日出,決定攻頂的挑戰······ ,主角分別為有懼高症且喜歡宅在家的「葵(あおい)」與很喜歡山卻常把人耍的團團轉的的「日向(ひなた)」。



負責製作TV動畫的是製作過《艾庫亞里翁EVOL》、《I.S》的8bits。同時《ヤマノススメ》的漫畫第一卷還準備了「葵(あおい)」與「日向(ひなた)」二種特典,至於得到哪種則取決於讀者是購買「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還是「COMIC ZIN」。




順帶一提,除了《ヤマノススメ》外,這期的「月刊Comic Earth Star」還會刊載描述究極的兄妹愛與挑戰獵奇新境界的作品《pupa 2》(著 / 茂木清香),而且封面還是最近人氣急上升的軍武迷聲優上坂すみれ喔~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