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絕園的暴風雨》主要製作團隊名單公開





製作團隊

改編自城平京(原作)、左有秀(構成)、彩崎廉(作畫)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電視動畫《絕園的暴風雨》在今天(2012 年 6 月 12 日)發行的少年漫畫雜誌《月刊少年ガンガン7月号》中發表了主要製作團隊名單。
原作:城平京/構成:左有秀/作畫:彩崎廉
監督:安藤真裕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人物設計:斎藤恒徳
總作畫監督:大城勝、菅野宏紀
美術概念設計:岡田有章
色彩設計:中山しほ子
音樂:大島ミチル
動畫製作:BONES
監督和系列構成是在《花開物語》中合作過的安藤真裕和岡田麿里,人物設計由齋藤恆德負責,總作畫監督是大城勝+菅野宏紀,再加上製作品質有口皆碑的動畫公司 BONES,對原作粉絲來說,看見這張名單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地令人安心


原作簡介

某日,一位身為魔法師的公主被關在一座無人島上。並為了有朝一日的復仇,而與少年結締了契約。前所未聞的現代魔法戰鬥即將開始。然而,在這些戰鬥背後的,則是有著攸關世界存亡的「本始之樹」、「絕園之樹」。

瀧川吉野的好友不破真廣為了找出殺害妹妹愛花的凶手報仇,已經失蹤了一個月。這天,吉野前往墓園,替不破家掃墓,卻遇上一個陌生女子拿著手槍逼問真廣的下落,而且隨後真廣竟然現身,用魔法救了他。
真廣的魔法是來自魔法師一族的公主鎖部葉風。號稱當今最強魔法師的葉風被策動叛變的族人塞入木桶丟到海上,漂流至無人島。島上缺乏使用魔法的「條件」,所以她無法自行脫困。她於是向真廣提出交換條件,她會幫真廣找到殺害愛花的兇手,而真廣也必須協助她阻止族人。
與真廣的再會讓吉野決定和他一起行動。其實愛花生前與吉野瞞著真廣在交往,吉野也一直無法釋懷女友的死。就這樣,兩名少年為了復仇,從此牽扯進世界的命運之中…
以復仇為名、魔法為武器,穿越時空的戰鬥震撼展開!

《絕園的暴風雨(絶園のテンペスト)》是推理作家城平京繼《少年偵探 ~推理之絆~》和《吸血十字界》之後再次推出的漫畫作品,融合魔法、奇幻、科幻、推理等元素,以心理戰和精采的對白攻防緊扣讀者心弦,讓人欲罷不能。劇中不時引用莎士比亞巨作中的名句來描述人物情緒,取得中文版代理權的尖端還曾用「完美結合莎士比亞經典《哈姆雷特》與《暴風雨》的懸疑謎魅之作!」的標語為本作宣傳。
漫畫單行本最新第6卷在上個月發售,尖端發行的中文版則發有5集。



上一期才發表動畫化,這一期就馬上公開了製作團隊名單,讓人不禁開始期待下回是否會再有新情報釋出。附帶一提,這期的《月刊少年ガンガン7月号》封面採用的是電視動畫放送中的《天才麻將少女 阿之賀篇》,贈品是劇中主角「高鴨穩乃」的滑鼠墊。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