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震驚!初音未來將在倫敦奧運現身?





自從日本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連續成為 TOYOTA & GOOGLE 的商品代言人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也隨之水漲船高,之前在美國L.A、泰國曼谷、新加坡辦的演唱會也都相當成功,今年3月回到東京所舉辦的「MIKU 感謝祭」門票同樣在當日就被搶購一空。據媒體統計,初音的相關消費金額已經超過日幣100億之多,這讓人很難估預定在今年度發行的「初音未來」英語版,在發售後會創出怎樣的成績了。
也因為這樣,之前筆者報導的「初音力壓群雄!奪下奧運開幕歌手期待榜第一!」這篇文章中,也提到初音曾經拿下過奧運開幕歌手期待度排行第一的事情,但沒想到的是,現在初音未來登上奧運舞台這件事,說不定真的會實現了!




根據台灣電玩資訊網站「巴哈姆特」的報導,日本知名作曲家三枝成彰,在接受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採訪時,表示他目前正在製作使用初音未來的歌劇風樂曲,也因為這段話,引起了外界極大的關注。
三枝成彰是日本相當具有地位的音樂家,曾經替《機動戰士鋼彈》系列(Z、ZZ、逆襲的夏亞、Z劇場版)製作過音樂,其他知名的作品還有歌劇的「忠臣蔵」及數部NHK的大河劇等等,更在2007 年獲頒發紫綬褒章,以謝他對於日本音樂界的貢獻與付出。
「雖然CRYPTON表示不予置評,但如果只是單傳的謠傳的話,海外的媒體應該會出面否認才對。因此雖然目前只是謠傳,但可能性還是相當高的。」相當熟悉初音未來的日本廣告關係業者這樣說道。


如果此事成真,那相信這點對於目前正在爭奪2020年奧運主辦權的日本東京市來說會是一個大利多,讓我們一起祈禱這個事件成真吧(笑。順帶一提,初音未來預定在2013年到蘇格蘭舉行演唱會,名為「Miku-UK Project」。其中台灣 Hoskey 創作的歌曲「花舞月詠譚」,也將作為參展歌曲之一。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