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女子落(じょしらく)》主題曲將由五位主要聲優演唱





7 月電視動畫新番《女子落(じょしらく)》日前公開放送情報,預定將於 7 月 5 日深夜(6 日凌晨) 26 時 25 分在每日放送(MBS)首播。
此外,官網上也發表了主題曲將由蕪羅亭魔梨威(CV:佐倉綾音)、波浪浮亭木胡桃(CV:小岩井ことり)、防波亭手寅(CV:山本希望)、空琉美遊亭丸京(CV:南條愛乃)、暗落亭苦来(CV:後藤沙緒里)等五位主要聲優一同演唱,單曲專輯預計將在 8 月 8 日發行。五名角色在劇中屬「女子落語協會一門」,不過,這五位聲優將以什麼樣的名義(團名)發表單曲還有待日後官方公布。


《女子落》是以《絕望先生》聞名的漫畫家「久米田康治」擔任原作,《TIGER×DRAGON!》的插畫家「泰(ヤス)」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目前在講談社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主要內容是在描寫一群女子落語家在後台所發生的日常。雖然作品名中有落語,但其實故事內容是在落語結束後才開始的,實際上與落語有關的只有每回第一頁與篇名。
動畫製作團隊將由經手過《侵略!花枝娘》和《Another》的水島努監督領軍,系列構成是在《侵略!花枝娘》中和監督合作過的橫手美智子,人物設計則由《TIGER×DRAGON!》、《在那個夏天等待》和《未聞花名》的田中將賀負責。動畫製作公司則是多產的 J.C.STAFF。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還特別請來了身兼落語家、電影導演和腳本家的林家しん平先生擔任監修。

【製作團隊】
原作:久米田康治/作畫:泰
監督:水島努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人物設計:田中將賀
監修:林家しん平
音效監督:岩浪美和
【聲優卡司】
蕪羅亭魔梨威:佐倉綾音
波浪浮亭木胡桃:小岩井ことり
防波亭手寅:山本希望
空琉美遊亭丸京:南條愛乃
暗落亭苦来:後
藤沙緒里









註:落語,是日本的一種傳統表演藝術,最早是指說笑話的人,後來逐漸演變成說故事(落語家)的人坐在舞台上,被稱為「高座」(こうざ),描繪一個漫長和複雜的滑稽故事,並對服飾、音樂等皆有所講究。與中國傳統的相聲有類似之處,不過落語演出通常是只有一人。
相關文章:久米田康治第三彈『女子落』動畫化決定!
動畫官網:StarChild:じょしらく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