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前後篇上映日期決定




動畫電影新作《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前、後篇的上映日期將在 6 月 8 日創刊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 7月号》中發表。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將分為三部陸續公開,「前篇&後篇」是將電視動畫的劇情改編成前後兩篇的劇場版動畫作品,前篇「始まりの物語」 10 月 6 日上映,後篇「永遠の物語」則預定在 10 月 13 日公開,預售票將於 7 月 7 日開始販售。尚未公開的第三部則是全新製作的內容,詳細的情報還有待官方日後更新。





《魔法少女小圓》是由日本動畫公司 SHAFT 製作,於 2011 年 1 月起開始播放的原創電視動畫,共 12 話。導演是人氣監督新房昭之,系列構成、腳本由 Nitro+ 旗下寫手「虚淵玄」執筆撰寫、角色原案則由漫畫家「蒼樹梅」設計。
故事圍繞著 5 位魔法少女的成長與冒險展開。出生於良好家庭,親朋好友團聚,有哭有笑,是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就讀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的少女鹿目圓就是如此平凡地過著幸福的每一天。而一名神秘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讓圓的命運開始改變。
圓和朋友在回家的途中發現焰竟然手持武器,獵殺一隻傷痕累累,名為丘比的神祕生物。風波過後,丘比希望少女們和自己簽訂契約,讓少女們成為「魔法少女」。但現實遠比圓所想的殘酷,魔法少女的真相一再衝擊著圓的想法,直到……
和一般「魔法少女作品」不同,本作是一部含有死亡和大規模毀滅元素的異色作品,淒慘程度甚至讓本作在東日本大震災一度全線停播。蒼樹梅那充滿治癒力的溫暖畫風與虛淵玄殘酷現實的筆觸,極端矛盾的反差感配上新房昭之獨特的說故事手法讓人拍案叫絕,電視動畫所造成的廣大迴響也反映在 BD/DVD 的銷量上面,第一卷 BD 五萬三千套的驚人銷量刷新了日本電視動畫史的紀錄,BD/DVD 銷量總和破六萬的紀錄更是無人能及。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