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茅原實里《境界線上的地平線》2期片頭曲「ZONE//ALONE」





預計將於 7 月 11 日發行,茅原實里的新單曲專輯「ZONE//ALONE」官方特設網頁在Lantis 官網中開張了,公開了包括專輯封面以及宣傳影片等相關內容。專輯預計將收錄三首歌曲,定價 1,300 日圓(含稅)。
「ZONE//ALONE」是將於夏季開始放送的電視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2期)的片頭主題曲,由畑亜貴作詞,作曲和編曲則出自菊田大介 (Elements Garden)之手。除了該曲之外,專輯中也將另外收錄由茅原實里親自作詞的「灼熱PARADISE」和「Forever Memories」兩首歌曲。





電視動畫《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Ⅱ》片頭主題曲
茅原實里「ZONE//ALONE」 2012.7.11 ON SALE
01: ZONE//ALONE
作詞:畑亜貴 作編曲:菊田大介 (Elements Garden)
02:灼熱PARADISE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俊龍 編曲:鍋嶋圭一
03:Forever Memories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Tatsh 編曲:寺田志保
¥1,300(含稅) 品番:LACM-4950
發行:株式会社ランティス 販售: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株式会社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